相關網站連結 入口

相關網站連結 入口2016/03/28

媒體網站
 


「CNEWS」匯流新聞網--整合台灣數位匯流新聞,提供產業相關訊息,尊崇新聞價值,為一專業獨立的新聞平台。匯流新聞網透過數位匯流產業新聞的匯整集合,提供台灣通訊傳播、廣播電視、媒體頻道、科技資訊的最新訊息,以促進台灣數位匯流產業的整體發展。
 

立報,這份隸屬世新大學的日報,資本不及友報雄厚,人力不如友報眾多。但麻雀雖小,仍可振翅高飛。我們冀望聯合一切關懷台灣、關懷世界,因而必須關懷教育 的各界人士,共同營造一份以教育為主軸的報紙,在教師、學生、家長之間搭起一座迎向新世紀的橋樑。




 
政府官方網站
 

 

國家通訊傳播委員會 NCC-通訊全球化,傳播e家親;整體造型簡潔圓融,匯整電信、傳播及資訊三大領域之產業良性互動,展現公益、專業、發展的形象,並意涵著NCC整合通訊與傳播監理機關的圓融角色。



 
企業網站
 



 
趨勢民意調查股份有限公司是由一群學者、專家顧問以及從事調查工作超過十年以上豐富經驗之專業人員所組成的團隊堅強團隊!趨勢民意調查的成立,是希望以擁有豐富民調經驗之成員,搭配期許以最佳軟硬體設備與研究規劃, 提供客戶專業、客觀與最中立之調查結果。


Milestones 脈動國際-「玩樂誌」東森綜合台 東森超視 卓文萱、Alen /「YOYO嘻遊記」東森YOYO台 香蕉、草莓、西瓜、彩虹、蜜蜂、柳丁/「合心協力救地球」大愛電視 劉爾金、鄭凱欣、林巧綸、賴柏蓉、方涵緯「情牽四萬里」大愛電視 劉爾金、姬天語。